您的位置:首页 >栏目首页 > 数据 >

夯实基础是什么意思?夯实基础厚积薄发什么意思?

2023-05-16 08:17:24 来源:贸易经济网

夯实基础是什么意思?

夯实基础的意思是:指采取一些措施,为其打下扎实的基础。夯实基础多指学习上要把基础牢牢地掌握好。夯实的意思是加固,引申意义为打牢基础,多用于建筑行业;基础是指建筑物地面以下的承重结构,如基坑、承台、框架柱、地梁等。

关于夯实基础的名言警句

1、脚踏实地,心无旁骛,珍惜分分秒秒。薯坦紧跟老师,夯实基础。

2、第二,注重质量,夯实基础,着力提升孔子学院的办学水平。

3、一块空旷的平地,没有夯实基础,裸露的石块到处都是,一人高的杂草一丛一丛,遍地开花,还有深深的车辙压痕,纵横交错,千疮百痍。

4、想要跨越淬炼期,除了要在沉淀期进行深厚积累不断夯实基础,还要在淬炼期通过水磨工夫进行打熬。

5、“改革创新、夯实基础、追赶标杆”成察拿为湖北联通“三年追赶,五年超越”的“二次创业”经营发展工作主线。

6、憨叔,我大哥可是比中部的那些天才,还要变态呢!十五岁就是二变强者了,要不是阿爷让他厚积簿发夯实基础,我觉得大哥现在最少四变呢!

标签: 夯实基础是什么意思 夯实基础厚积薄发什么意思 夯实基础下一句怎么说 夯实四大基础指的是什么